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别克英朗旅行车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预售价是多少?

    2017年05月10日,一组疑似别克全新旅行版车型路试谍照被媒体曝光。从轮廓来看,新车完全符合一台旅行车的外观特征。那么,别克英朗旅行车多少钱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别克英朗旅行车的相关信息。

    别克英朗旅行车多少钱?

    别克英朗旅行车的工信部申报图也于日前被曝光了出来,其作为英朗衍生版车型将进一步扩大英朗的产品线阵容,其将于今年11月正式上市。那么,别克英朗旅行车多少钱呢?目前新车价格还未得知,我们还需等待一段时间。

    别克英朗旅行车性能
    别克英朗旅行车性能

    尽管本次曝光的别克英朗旅行车被厚重的伪装所层层包裹,但结合着海外媒体绘制的假想图来看,新车前脸与目前在售的英朗基本保持一致,除了车身长度明显加长外,D柱的设计则更加平缓。此外,车尾灯组内部还采用了LED光源。

    动力系统部分,预计英朗旅行车将分别搭载1.0T及1.3T两款全新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整体车辆性能及燃油经济性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目前,国内推出的旅行车越来越多,大众蔚领就可能成为该车未来的竞争对手之一,别克也有望借此机会继续推出旅行车,这让我们有理由相信旅行车的春天不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