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珠江人寿保险有风险吗 珠江人寿富多多收益如何?

    据了解,作为唯一的一家总部设在广州本土的寿险公司,良好的产品与优质的服务,助力珠江人寿实现了快速成长,2013年首个完整经营年度总保费规模超过17亿元,2014年保费规模突破百亿大关。那么,珠江人寿保险有风险吗?我们来看看。

    珠江人寿保险有风险吗?

    据介绍,珠江人寿客户可以通过其官网、微信以及银行客户终端进行电子化投保,免去了纸质投保的繁琐手续;客户可以委托业务人员或在珠江人寿合作银行网点办理除保单贷款外的所有保单变更项目。对客户常见的保单红利或生存金领取,珠江人寿采用了自动派发的方式,免去了客户提交申请的繁琐手续。

    珠江人寿富多多收益
    珠江人寿富多多收益

    为方便客户缴费,珠江人寿在保单宽限期内为客户提供了每日划款服务,客户只需确认账户无误并有足够余额,保单便可轻松续保。因客户未及时缴纳续期保费而导致保单失效的,珠江人寿还向客户提供了免息复效的优惠;为提升客户提供资料的准确性,珠江人寿提供了网上协助审核的服务。

    另外,为缩短复杂案件的调查时间,珠江人寿采取了自主查勘和聘用专业评估公司查勘相结合的方式,大大提升了理赔时效。珠江人寿向客户提供7×10的热线人工咨询服务,同时提供了丰富的自助语音服务。

    珠江人寿富多多收益如何?

    富多多是一款年金型保险,年金保险是指在被保险人生存期间,保险人按照合同约定的金额、方式,在预定的时间内开始定期、定额地向被保险人给付保险金的保险产品。这是一款2年8.2%固定收益产品。至于好坏,都有人说,所以具体还得看自身对它的认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