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索尼XZ1什么时候上市 索尼XZ1价格是多少?

    最近一家波兰运营商在网站上曝光了两款索尼新机,代号分别是G8341和G8441。根据此前的消息,G8341这款手机很可能是索尼XperiaXZ1。那么,索尼XZ1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索尼XZ1的相关信息。

    索尼XZ1什么时候上市?

    有消息称,索尼将携全新旗舰XperiaXZ1全面屏手机亮相。那么,索尼XZ1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索尼XperiaXZ1由KiarashKia设计,预计将于2018年发布,从时间来看,索尼XperiaXZ1将搭载2018年重点处理器骁龙845。

    索尼XZ1上市时间
    索尼XZ1上市时间

    国外一家运营商并没有曝光它们的真机照或是参数配置,仅仅提到了两款手机各自有四种配色。其中索尼XperiaXZ1将有黑色、月光蓝、金星粉和银色四种配色,索尼XperiaXZ1Compact将有黑色、时空蓝、冰雪银和黎明粉四个配色。

    索尼XZ1价格是多少?

    至于售价方面,索尼XZ1定价可能是750欧元(约合人民币5784元),索尼XZ1Compact定价可能是650欧元(约合人民币5013元)。在美国市场的售价只要把货币单位换成美元即可。

    另外据小编了解,索尼XperiaXZ1还保持着棱角设计,风格硬朗又不稽。此外,索尼又一次打破常规,机身并未搭载时下最流行的双摄设计,不太像将要发布的索尼XperiaEdge概念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