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王者荣耀联名卡怎么样 联名卡一般额度是多少

    王者荣耀火了这么久,银行才想起来要推一款联名卡,还是在发卡方面很强势的招行领先一步。最近,《王者荣耀》携手招商银行推出了全新的定制版信用卡。那么,招行王者荣耀联名卡怎么样呢?我们来看看。

    招行王者荣耀联名卡怎么样?

    招行王者荣耀联名卡怎么样呢?据悉,卡片正面以端庄大气的黑色为背景,暗金色的“王者荣耀”Logo印在卡片中间,与其他卡片的不同之处是,卡面居然没有卡号,更显时尚简约,给人带来尊贵奢华的视觉体验。

    招行王者荣耀联名卡额度
    招行王者荣耀联名卡额度

    同时,卡片采用精致细腻的磨砂工艺,使得卡片触感十足,别有一种风味。此外,除了本次推出的“王者荣耀”主题招商银行联名卡外,之后还将有四张以“长城守卫军”为主题的招行王者荣耀联名卡陆续上线,值得期待。

    2017年7月21日—2017年9月30日(含),凡核发招商银行王者荣耀联名信用卡的主卡持卡人,开卡后在王者荣耀游戏内绑定本人身份证号及游戏账号,即可参加王者玩家专属福利活动,活动奖励规则如下:

    当月每日登录游戏,可获赠2个招行积分,每日仅可获赠一次;当月客户参与打5v5匹配赛或排位赛,每获得一次胜场可获赠5个招行积分;当月每获得一个新英雄或新皮肤可获赠10个招行积分;每月客户最多获赠500积分,请大家合理安排游戏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招行王者荣耀联名卡额度:

    王者荣耀联名信用卡为银联单笔金卡,初始额度在1万到5万之间,如果想要获取高额授信,那么提供额外的财力证明很关键。另外,卡片年费为300元/年,首年享受免年费优惠,当年刷卡满6次便可免次年年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