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抵押贷款利息高吗 抵押贷款利息怎么算?

    汽车抵押贷款是不少人喜欢的贷款方式之一,因为它要比信用贷款方式简单许多。但大多数人并不清楚这其中的利率问题。那么,汽车抵押贷款利息高吗,汽车抵押贷款利息怎么算呢?

    抵押贷款利息怎么算
    抵押贷款利息怎么算

    按抵押方式来分的话,汽车抵押贷款业务分为两种:1、押车类汽车抵押贷款。这类贷款需要押车,不过利率要比无需押车类抵押贷款低。2、无需押车类抵押贷款。此类贷款除利息外,还需要购买GPS仪器,大概1500到2000元左右。

    汽车抵押贷款利息高吗?

    汽车抵押贷款利息高吗?1、信托贷款。受托人接受委托人的委托,融资方的担保方式为不动产抵押。受托人将委托人存入的资金,按其指定的对象、用途、期限、利率与金额等发放贷款。一般年利率在18%左右。

    2、银行贷款。贷款人在银行办理汽车抵押贷款必须出具汽车按揭协议、汽车买卖合同、汽车按揭贷款合同等,抵押人以所购汽车作为抵押物在银行办理抵押贷款,年利率一般6%起。

    3、典当贷款。贷款人支付一定比例费用和利息,将其个人名义下的汽车抵押给典当行,获得贷款,并在约定期限内支付当金利息、费用、偿还当金、赎回当物。利息加其他各项综合费用合并约为月利率3%左右。

    汽车抵押贷款利息怎么算?

    押车类汽车抵押贷款相对无需押车类抵押贷款利率较低。举例而言,小编申请车贷5万元额度,贷款半年期,抵押车比不抵押车节省了2400元,前者贷款费用为1.29万元,而后者为1.53万元。另外,不需押车类汽车抵押贷款,除利息外,还需要购买GPS仪器,大概1500到20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