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拍拍贷收益率大概多少 拍拍贷散标可以转让吗?

    拍拍贷是一家专注于个人借贷的P2P理财平台,成立时间比较长,主要以个人信用借款项目为主。那么,拍拍贷收益率大概多少,拍拍贷散标可以转让吗?我们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拍拍贷收益率大概多少?

    拍拍贷用先进的理念和创新的技术建立了一个安全、高效、诚信、透明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规范了个人借贷行为,让借入者改善生产生活,让借出者增加投资渠道。与国内其他P2P平台相比,拍拍贷的最大特点在于采用纯线上模式运作。

    2017拍拍贷收益率
    2017拍拍贷收益率

    拍拍贷主要投资标的是信用贷,目前有散标系列、债券交易、彩虹计划、月月涨、拍活宝、新手专区等项目,投资期限1~12个月不等。那么,拍拍贷收益率大概多少呢?据悉,历史年化收益率12%~20%。

    要提醒的是,拍拍贷各项目投资期限不同,年化收益不同,具体收益得看你投资的是哪种项目、投资期限多久以及所对应的历史年化收益率等等。

    拍拍贷散标可以转让吗?

    投资者在拍拍贷上借款给他人后,满足一定条件的情况下,可以通过债权交易平台,将待还的本金和利息转让给他人,将投资提前变现。债权持有者登陆拍拍贷后,点击进入“我的账户”,在左侧的菜单中寻找“债权交易”,然后对页面中列出的债权点击右侧的“申请”按钮,申请交易该债权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