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骏310W七座版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价格是多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套宝骏310W七座版车型的实车谍照,新车采用2+3+2的座椅布局。那么,宝骏310W七座版多少钱呢?下面随小编具体的了解一下宝骏310W七座版的相关信息吧。

    宝骏310W七座版多少钱?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宝骏310W七座版车型的实车谍照,新车将搭载与五座版车型相同的动力总成,预计将于年底上市。那么,宝骏310W七座版多少钱呢?目前新车价格还未得知。

    宝骏310W七座版上市时间
    宝骏310W七座版上市时间

    外观方面,新车与刚上市不久的宝骏310W五座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外观大量采用宝骏家族式设计元素,三幅式的镀铬饰条与透镜大灯融为一体。车尾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两侧造型独特的尾灯组具有较高辨识度。

    内饰部分,新车同样延续了在售车型的设计和布局,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液晶屏均有搭载,其中控台饰板为黑色。车内空间部分,新车采用2+3+2的七座布局,我们可以看到其第二排空间还是比较充裕的,不过第三排的腿部空间则比较紧凑。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与五座版车型相同的动力总成,搭载1.2L/1.5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2马力和11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16N·m和147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