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转微信需要手续费吗 微信转微信限额是多少?

    随着微信的普及,微信转账和微信支付已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一来微信转账比较方便,二来微信转账手续费低。那么,微信转微信需要手续费吗,微信转微信限额是多少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微信转微信需要手续费吗?

    微信转微信需要手续费吗?目前,微信支付对转账功能停止收取手续费。同日起,对个人用户的微信零钱提现功能开始收取手续费。收费方案:按提现金额的0.1%收取手续费,每笔至少收取0.1元。每位用户可获赠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

    微信转微信需要手续费吗
    微信转微信需要手续费吗

    个人用户的微信零钱提现收费并非微信支付追求营收之举,而是用于支付银行收取的手续费。注:1、同身份证账户共计享有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2、理财通资金赎回至银行卡不受影响,不收取手续费。

    绑定银行的用户微信转账单日最多可转50000元,如果一次性转50000元,本月没有其他转账,就需要支付30元手续费,实际支付金额为50030元,20000不收费,手续费:30000*0.1%=30元,如果有其他转账,先要减去之前用掉的额度。

    微信转微信限额是多少?

    微信转微信限额是多少呢?据了解,微信未添加银行卡转账限额:单笔每日200元,收款方单笔每日3000元。(另外已添加银行卡的,可以使用零钱或银行卡资金进行转账,限额为单笔单日限额50000元)收款方无限额。

    提示:微信转账一般到账时间上分为:2小时到账、次日到账。在非工作时间转账,一般是次日到账。时间过长可能是银行系统维护,可以打电话咨询银行。次日到账:您提交以后的第二天24:00之前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