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斯顿·马丁DBX多少钱? 预计售价超过800万元

    日前,阿斯顿·马丁正式宣布在英国南威尔士格拉摩根郡圣安森(StAthan)建设新工厂,该工厂将于2019年驶下第一款量产车型——阿斯顿·马丁DBX。那么,阿斯顿·马丁DBX多少钱呢?我们来看看吧。

    阿斯顿·马丁DBX多少钱?

    近日,阿斯顿·马丁正式宣布在英国南威尔士格拉摩根郡圣安森建设新工厂,该工厂将于2019年驶下第一款阿斯顿马西的量产SUV——阿斯顿·马丁DBX。那么,阿斯顿·马丁DBX多少钱呢?据悉,新车预计售价超过800万人民币。

    阿斯顿·马丁DBX上市时间
    阿斯顿·马丁DBX上市时间

    阿斯顿·马丁公司此前获得了一笔2亿英镑的追加专用资金,正是这笔资金使得阿斯顿·马丁DBX概念车变为现实。如果保持概念车的设计理念,那么未来的量产车将得宾利添越、卡宴等不同,不是标准的SUV,而是一台高低盘的跨界车,风格类似于宝马GT。

    内饰方面,全车包满了双色皮革,并有铝制饰板进行点缀,作为概念车,中控台设计和现在的阿斯顿马丁量产车差异很大,极具科技感,仪表盘也是完全电子液晶显示屏。不过毕竟还有两年时间,作为一款2019的新车,大敢采用前卫的内饰设计以及先进的电子装备也不是没有可能。

    另外据了解,未来该工厂还兼顾为拉共达品牌生产两款新车型的任务,这两车型将于2020年和2021年正式量产。届时StAthan工厂将同时生产三款车型,年产量达到7000台,使阿斯顿·马丁产品的产量相比目前增长一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