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成都落户政策 从此成都落户不再难

    2017年民谣歌手赵雷的一首《成都》在网络上走红,也让许多人再次认识了成都这座城市。作为新晋的中国新一线城市,成都的活力令世界为之感慨。那么2017成都落户政策有哪些,成都落户难吗?

    成都落户政策一:购房入户

    90㎡以上:交房入住以后,在我市购买商品房(含二手房)面积在90㎡以上(房产局备案时间在2014年6月1日后),且不间断缴纳社会保险1年以上。

    90㎡以下:交房入住以后,在我市购买商品房(含二手房)面积在90㎡以下(房产局备案时间在2014年6月1日之前)需要取得房屋所有权证(即“房产证原件”),且在成都市依法参加社会保险2年及以上连续不间断,依法登记并取得2年以上居住证(即2年社保+2年居住证,二者缺一不可)。

    成都落户
    成都落户

    温馨提示:根据目前成都办理居住证的新政策,想要办理成都居住证,需要提前6个月在居住地办理暂住登记或“一标三实”(标准地址、实有人口、实有房屋、实有单位)流动人口信息申报登记。

    成都落户政策二:学历入户

    在我市中心城区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中级技术职称或技师以上职业资格的,在郊区(市)县具有中专以上学历、初级技术职称或高级技工职业资格的,以及因经济建设需要引进的各类人才,年龄45周岁以下(特殊人才年龄可适当放宽)并在我是一落实工作单位的市外人员。

    非成都生源落户成都前提条件: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

    成都生源落户成都前提条件:入学前户口所在地市成都。

    非正常情况(口袋户)落户成都——毕业后未办理上户手续,户口还滞留在学校宿舍者。

    在国外留学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学历学位人员。

    成都落户政策三:投资入户

    1.在我市中心城区投资50万元以上,在区(市)县城投资30万元以上,在建制镇投资15万元以上的市外人员,可在本人合法固定住所所在地登记本人、配偶合未成年子女的常住户口。

    2.在我市中心城区兴办企业,向本市税务部门连续俩年累计纳税达3万元或一年内纳税达2万元,可在本人合法固定住所所在地登记本人、配偶合未成年子女的常住户口。

    3.在成都市一次性购买40万元以上的商业用房、办公用房的外地人员,也可申请办理本人、配偶、未成年子女的常住户口。

    成都落户政策四:投靠入户

    1.公民结婚后有固定住房和稳定生活来源,可投靠配偶迁入(含非农业人口投靠非农业人口、非农业人口投靠农业人口、农业人口投靠非农业人口,户口迁入后一律登记为非农业人口)。

    2.投靠入户对被投靠人房产面积要求为:投靠后人均占有房屋面积不得低于16平米。

    3.被投靠人的成都户口是通过购房入户、投资入户、纳税入户、居住期满入户、城建制入户方式获得的,需要满5年以上亲属才能申请投靠落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