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黑户会有什么影响 黑户多久可以变成白户?

    信用这个概念在咱们国家还未能彻底普及,很多人平时都不注意,在办不下来贷款、信用卡的时候,才知道竟在不知不觉中上了银行的黑名单,成为了所谓的银行黑户。那么,银行黑户会有什么影响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黑户多久可以变成白户
    黑户多久可以变成白户

    银行黑户通常是指借贷人因为个人信用糟糕而被银行列入黑名单,不能再向银行申请贷款的借贷人。虽然央行征信机构不会明确给这类人士打上“黑户”标签,但贷款市场却有这样的俗称。

    黑户多久可以变成白户?

    1、等待5年不良记录自动消除。按照征信管理条例的规定,不良征信记录会保存5年,5年之后将自动消除。但前提是你的欠款已结清,否则不良记录将一直存在,而且还会产生罚息。

    2、用好的记录覆盖不好的记录。因贷款、信用卡逾期造成征信不良的,应先将欠款结清,并保持良好的还款习惯,不好的记录就会被好的记录覆盖,这样持续一段时间黑户就可以走出黑名单了。此外,不良信用记录产生后不能进行修改,千万不要相信那些收费改征信的。

    银行黑户会有什么影响?

    黑户应该是贷款人士最不喜欢的一个标签了。那么,银行黑户会有什么影响呢?一旦被银行戴上黑户的帽子,那可真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了。首先,银行的贷款大门会对你关闭,其次长期欠款不还还有可能被列为老赖,坐高铁、飞机都会受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