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国美金融上征信吗 国美金融美借利息是多少?

    目前,国美金融正在以“金融+场景+互联网“为模式,在发挥自身的客户基础优势的同时,通过金融超市,以O2O的形式发展金融业务。那么,2017国美金融上征信吗?下面小编来和大家介绍一下。

    2017国美金融上征信吗?

    2017国美金融上征信吗?据国美金融风控负责人介绍,国美金融在上报给央行征信系统近三个月的存量数据经过测试验收,用户在国美金融消费分期的数据表现已进入征信数据库,共享给同业金融机构;同时,国美金融征信查询权限也已开通。

    国美金融美借利息
    国美金融美借利息

    接入央行征信系统后,用户在国美金融申请贷款、消费分期产品时,国美金融在征得用户授权的情况下,可通过央行征信系统自主查询和使用征信数据,全面、快捷地了解用户的资信情况,有利地甄别业务风险,节省大量审核时间,提高审核效率,降低不良额的同时,还能将自身业务授信策略制定得更加精细。

    国美金融美借利息是多少?

    1、借款人需向美借支付0.03%天的利息,需向和信征信支付快速审核费0.27%/天,所有费用由美借在借款到账前划扣;账单延期会产生延期服务费,延期后正常收取利息和服务费,延期服务费:10元/笔。

    2、未按时还款会产生滞纳金、逾期管理费。滞纳金:10元/笔。逾期管理费:逾期15日内,每日按借款金额的0.5%计收。逾期超过15日,则每日按借款金额的0.75%计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