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日利率0.05%高吗 微粒贷电话审核要多久?

    微粒贷和蚂蚁借呗,从诞生以来就备受广大用户追捧。没有开通的一直不断寻找开通的方法,开通的则千方百计地想提高额度。那么,微粒贷日利率0.05%高吗?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聊一聊。

    微粒贷日利率0.05%高吗?

    首先,微信上和手机QQ上的微粒贷的用户现在享受的利息不因平台产生差别,日利息为0.05%,折合年化利率18.25%。微众银行表示,未来随着用户的进一步放开,将实行差别化定价,信用良好的客户可享受到万分之二到万分之三的日息。

    微粒贷电话审核要多久
    微粒贷电话审核要多久

    微粒贷日利率0.05%高吗?同类的产品就是支付宝上的借呗,日利息是0.04%,相差不大。这两款产品目前都是只针对部分人开放,而且根据审核每个人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不尽相同,微粒贷现在额度在500—20万。

    现在很多的P2P和小贷公司的消费贷款年利率在24%—30%,所以在利率上微粒贷和借呗不算特别高,当然如果是相对于银行的消费贷款而言,利息还是算很高的,银行的消费贷款10%左右,但是这也是有一定的浮动区间的,而且申请比较麻烦。

    微粒贷电话审核要多久?

    这个电话审核要根据个人的借款情况,如果现实等待电话确认的话,就意味着你需要接到电话审核。当你微信微粒贷借款电话确认通过后,可以在qq及微信同时进行借款。一般会需要等待一定的时间,这个时间长度不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