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凯迪拉克XT6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价格大概是多少?

    据外媒报道,除了即将诞生的全新入门级豪华SUV车型XT4之外,凯迪拉克还计划推出一款7座中大型SUV,或命名为XT6。那么,凯迪拉克XT6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凯迪拉克XT6的相关信息。

    凯迪拉克XT6什么时候上市?

    SUV方面,凯迪拉克已经将“XT+一位数字”的命名都注册。那么,凯迪拉克XT6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全新7座中大型SUV计划在2019年发布。该车与通用旗下的雪佛兰Traverse同平台,未来上市后竞争对手为奥迪Q7等车型。

    凯迪拉克XT6上市时间
    凯迪拉克XT6上市时间

    此外,该媒体还曝光了凯迪拉克其他几款新车的计划:SUV方面,全新一代凯雷德ESCALADE将会在2020年与大家见面;XT5会在2019年进行中期改款,2021年完成换代;全新紧凑型SUVXT4则会在2018年年中与大家见面。

    除SUV车型之外,凯迪拉克还将打造一款全新的旗舰车型,目前的信息显示这款车并不是一款4门轿车,外媒称会是一款超级跑车或者纯电动跑车。轿车方面,XTS预计会在2021年左右走向生命的终点;CTS则会被CT5车型所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