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苏银行金e融利率是多少 金e融申请要什么条件?

    去年,江苏银行针对在南京正常缴存公积金的职工推出了一款纯信用贷款产品——“金e融”,以帮助解决日常消费资金需求。那么,江苏银行金e融利率是多少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金e融申请条件:

    江苏银行金e融适用于缴存了住房公积金的人士,在有消费资金需求时,便可以提出申请。不过,申请江苏银行金e融需要符合一定的条件。据了解,江苏银行金e融申请条件为:

    江苏银行金e融利率
    江苏银行金e融利率

    申请人必须具备下列条件: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具有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年龄在22至57周岁(含)的自然人。信用良好,无不良记录,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申请人须在江苏银行开通个人结算账户(借记卡)与专业版网上银行(或专业版手机银行)。

    申请人南京市公积金连续存缴期限达12个月、公积金存缴额达到一定金额。授信业务资金限于借款人用于本人或家庭购买消费商品、支付服务费用、合法资金周转,不得进行股权投资、证券或房地产投资。

    江苏银行金e融利率:

    据悉,金e融的贷款额度最高可达30万,但具体额度将根据借款人的资质来审核。金e融的贷款期限在1-36个月之间,借款人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进行选择。那么,江苏银行金e融利率是多少呢?据悉,金e融的贷款年利率为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