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办理etc哪个银行好 办理etc审核要多久

    近年来,城市交通拥堵及环境污染问题愈发严重,为此,可大幅提高公路通行能力及降低废气排放的高速收费站不停车收费车道(简称“ETC”)在全国范围逐渐铺开。那么,2017办理etc哪个银行好呢?我们来看看。

    2017办理etc哪个银行好?

    2017办理etc哪个银行好呢?各银行办理流程如下:一、中国银行ETC办理:到中国银行的营业网点,申请一张中国银行信用卡,该信用卡用于绑定ETC卡;刷卡两次,可得到POS单据,并携带车主有效身份证件行驶证的原件以及复印件可到指定中国银行网点免费领取安装ETC车载设备(OBU)。

    2017办理etc哪个银行好
    办理etc审核要多久

    二、农业银行ETC办理:一般来说,办理农业银行的ETC有两种方式,具体如下:1、与银行发生关联的方式:携带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车辆行驶证原件和复印件以及车辆交通信息卡,在农业银行任一网点办理。3天内农行通知用户驾车前往任一ETC网点免费安装OBU。

    2、与高速网路中心ETC客户网点发生关联的方式:携带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车辆行驶证原件和复印件及车辆交通信息卡,直接到任一ETC服务网点现场办理ETC业务。

    三、工商银行ETC办理:办理人需要准备的东西有:有效身份证证件和行驶证的原件及复印件;填写工商银行的信用卡申请表办理工商银行的信用卡,拿到信用卡以后,刷两次卡,凭POS单到指定网点免费领取安装ETC车载设备(OBU)。

    办理etc审核要多久?

    通常在满足建设银行etc信用卡的办理条件,资料齐全的情况下,卡片只需要一个月的时间就可以收到。通常,银行会对申请人的资料进行审核,这个审核时间就大约需要20-25天的时间,然后在审核通过后,银行会为其制作卡片,待卡片成功制作完成后,您的卡片就会被银行寄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