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骏560自动挡何时上市 新车价格是多少?

    获悉,宝骏将推出两款新的560,其中,自动挡车型采用1.5T+DCT动力;而7座车型将采用2+3+2的7座布局,动力方面分别搭载1.5T及1.8L发动机。那么,宝骏560自动挡何时上市呢?

    宝骏560自动挡何时上市?

    宝骏560自动挡何时上市呢?据了解,宝骏560自动挡车型将于2017年8月4日上市,另外一天上市的还有7座版本的宝骏560。目前最新的消息显示,宝骏560将于8月初推出自动挡车型,预售价10.98-11.68万元。

    宝骏560自动挡上市
    宝骏560自动挡上市

    外观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宝骏560自动挡车型的整体造型与2017律动版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整车圆润饱满,采用了三横幅式进气格栅。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延续现款车型设计,不过在一些细节之处进行了重新设计。首先看到新车搭载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空调出风口位于屏幕下方,另外还在中控台增加了时钟。此外,新款宝骏560的三辐方向盘造型也有所调整,并加入更多镀铬装饰。

    动力方面,宝骏560自动挡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23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DC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