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利远景S1什么时候上市 远景S1价格是多少?

    日前,我们从国内媒体处获悉了一组吉利全新跨界SUV车型—远景S1的申报图。新车主打跨界风格,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动力方面将搭载1.5L和1.4T两款发动机。那么,吉利远景S1什么时候上市呢?

    吉利远景S1什么时候上市?

    今年5月,远景X1正式上市,并取得了强烈的市场反响。目前远景家族已经拥有新远景、远景SUV、远景X1三款产品。全新跨界SUV—远景S1推出后,远景家族阵容也将进一步壮大。那么,吉利远景S1什么时候上市呢?预计年内上市,具体时间尚未确定。

    吉利远景S1上市价格
    吉利远景S1上市价格

    外观方面,远景S1采用了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水滴涟漪回纹前格栅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大灯造型采用鹰眼式设计,或将配备LED光源。同时,新车还配有银色前后下护板、铝合金行李架等,与其跨界身份相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65×1800×1535mm,轴距为2668mm。轮圈方面,新车将提供三种款式供消费者选择,规格分别为215/50R17和205/55R16两种。

    动力方面,远景S1将搭载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6kW(103Ps),传动方面或将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除此之外,新车或将配备一台1.4T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