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无抵押贷款条件有哪些 无抵押贷款利息是多少?

    贷款利息直接决定借款人的还款金额的多少,不同的人到银行申请无抵押贷款,预期年化利率可能有所不同。那么,银行无抵押贷款条件有哪些,无抵押贷款利息是多少呢?

    银行无抵押贷款条件有哪些?

    银行无抵押贷款条件如下:1、申请人现在年满18周岁,女性年龄不超过60周岁,男性不超过65周岁。2、目前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和收入,月收入一般不能低于2000元。是中国大陆合法居民,有完全行事能力。

    无抵押贷款利息是多少
    无抵押贷款利息是多少

    3、无犯罪记录,4、目前没有大额的欠款。5、有近半年稳定的银行卡流水。银行卡流水可以是自存的,也可以是工资卡流水。

    无抵押贷款利息是多少?

    无抵押贷款利息是多少呢?据悉,无抵押贷款月利息大概在0.8%~2.88%之间,具体多少需要结合借款人的资质情况和所选择的贷款机构而定。例如借款人资质较好,选择银行办理的话,那么无抵押贷款利率一般为年息11%左右,如果选择小贷公司的话,则贷款利率则为月息2.2-3.5%之间。

    另外无抵押贷款利息的多少,是可以根据贷款金额、利率、期限以及还款方式计算得出。就还款方式而言,等额本息和等额本金则两类还款方式较为常见。其各自的计算方式分别为:等额本金利息=(贷款本金-已归还本金累计额)*月利率*还款月数;而等额本息的利息则可以通过月供金额减去每月本金计算得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