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安居计划怎么样 京东安居计划额度是多少?

    随着市值逐渐逼近百度,7月31日京东宣布推出安居计划,升级员工福利,支持全国员工工作地购房,总部购房地扩增百公里范围天津河北地区。那么,京东安居计划怎么样呢?

    京东安居计划怎么样?

    京东安居计划怎么样?7月31日,京东官方微信公众号“京东黑板报”披露,京东从2012年起推出的“安居计划”福利项目,目前设立专项基金4.5亿元,向符合条件的员工提供最高100万的无抵押、无担保、无利息的购房借款,用于支付可支持地区范围内的员工家庭首套房首付款,帮助员工安居乐业。

    京东安居计划额度是多少
    京东安居计划额度是多少

    审批快速,极速放款,自申请至到账仅约两周。每年有近百个京东家庭通过“安居计划”安居立业。京东亦庄总部地处北京东南部,综合考虑京津冀地区道路交通将越来越方便,员工在该地区置地的意愿增强,京东的“安居计划”升级,工作城市为北京的员工可购房地区扩展为北京市、天津市、河北三河市、河北廊坊市、河北高碑店市和河北涿州市。

    京东表示,本次升级扩大的区域距离京东总部都在一百公里左右,开车走高速的时间基本在1个半小时左右。京东的员工福利一向还不错,尤其是对待该公司旗下庞大的快递员人群。从五年以上老员工遭遇重大疾病时的“无限额”报销,到宿迁客服中心六万平方米的精装公寓。

    再到每年春节为坚守岗位的员工提供的接送一个孩子3000元,多个孩子6000元的子女团聚补贴,还有解决新晋奶妈奶爸后顾之忧的免费托幼中心和女性额外30天福利产假,男性额外7天的福利陪护假,以及救员工于危难的“爱心救助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