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利suvx6什么时候上市 吉利新车价格是多少?

    近来有媒体爆出疑似吉利全新SUV的新车谍照,外形酷似宝马X6,被称为是吉利版的X6。但细看后,又觉得比X6漂亮,熟悉的吉利家族式前脸,非常的霸气。那么,吉利suvx6什么时候上市呢?

    吉利suvx6什么时候上市?

    吉利suvx6这款车推出对于哈弗等国产的车企来说还是有着比较大的影响。那么,吉利suvx6什么时候上市呢?获悉,新车将在年内正式上市,新车预计售价将会超过15万元,想买车的朋友可以在等等这辆车,相信上市会有个不错的销量。

    吉利suvx6上市时间
    吉利suvx6上市时间

    外观方面,我们已经曝光了吉利全新轿跑SUV的路试谍照图。此次有媒体又曝出其假想图。从假想图中可以看出,新车的流线造型与此前曝光的谍照基本一致,溜背造型以及酷似宝马X6的尾部,还配有大面积银色下护板,十分动感。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吉利家族标志性的水波纹设计,下格栅处装饰有宽大的镀铬饰条,且向两侧延伸,前大灯造型犀利,双色轮圈也很时尚。内饰或将采用与一旁的吉利KC2相同的内饰布局,配有液晶仪表、大尺寸液晶屏、电子挡杆、电子手刹等配置。

    动力方面,将会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9马力,而2.0T发动机最搭功率为190马力,传动力方面,与之匹配的将会是6速手动、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表现还是比较的抢眼的,还是比较符合一款轿跑suv车型的设计,运动能力比较的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