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预借现金怎么取 农行预借现金利息是多少?

    在如今账单满天飞,“红色炸弹”经常有的时代,上班族有时会出现资金短缺的情况。农行新推出的信用卡预借现金业务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那么,农行信用卡预借现金怎么取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农行预借现金利息
    农行预借现金利息

    一般来说,可预借现金的额度为信用额度之三分之一至全额,与签帐总额合计之总额,不得超过您的信用额度,而部分银行并有限制每日预借现金之金额。在限定额度之内无需任何担保,即可快速取得现金。

    信用卡预借现金怎么取?

    据悉,信用卡预借现金可为持卡人提供小额现金借款。那么,信用卡预借现金怎么取呢?农行信用卡预借现金目前主要有两个功能:透支取现和透支转账。持卡人可以通过农行柜台、ATM机提取现金,也可以通过银行柜台、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转账到农行借记卡,随借随还、方便快捷。

    透支取现和透支转账都有对应的额度限制。不过,相较以往信用卡,额度有所提升。境内每卡每日ATM机透支取现额度已提升至1万元,通过农行柜台每卡每日取现金额上限更高达当前预借现金可用额度。

    此外,今年年底前通过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透支转账免收转账手续费,透支转账金额上限同样高达预借现金可用额度。关于透支的手续费和利息,境内本行取现(转账)收取每笔交易金额的1%,最低1元/笔、最高100元/笔的手续费。同时,透支取现和透支转账利息按照每日万分之五计收至还清日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