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宾利飞驰V8S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价格大概是多少?

    目前,宾利官方发布了飞驰V8S特别版车型的官图,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增加了专属黑色元素,动力方面继续搭载4.0T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那么,宾利飞驰V8S什么时候上市呢?

    宾利飞驰V8S什么时候上市?

    宾利飞驰V8S车型新增了一款黑色特别版车型。据悉,该车将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增加大量黑色元素,以彰显其尊贵庄重的特性。宾利飞驰V8S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尚未得知宾利飞驰V8S的上市时间,具体时间我们需要再等等。

    宾利飞驰V8S上市时间
    宾利飞驰V8S上市时间

    外观方面,飞驰V8S黑色特别版在车窗、外后视镜、前进气格栅、车门把手以及大灯组内部等方面均进行了特殊涂装处理,车主不仅可以选择黑色涂装,还可自定义其他颜色,此外,新车还配有21英寸高亮黑色轮圈和专属配色的刹车卡钳。

    内饰方面,新车较普通版车型在座椅上增加了红色饰条和SportPlus运动方向盘,同时在中控台使用了新的“PianoBlack”设计样式。

    动力系统部分,宾利飞驰V8S黑色特别版将继续搭载4.0T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89kW(529Ps),峰值扭矩68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