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信i白金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i白金卡权益有哪些?

    中信银行面向全国发行中信i白金信用卡,问世之后很快就收获了最容易办理的白金卡、最值得拥有的白金卡、最给力的白金卡等好评。那么,中信i白金信用卡额度是多少,i白金信用卡权益有哪些呢?

    中信i白金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中信i白金信用卡申请条件:年龄在25岁到35岁之间,没有办理过中信白金卡,有他行信用卡1万以上额度,就可以申请;如果申请人征信没问题,税前月薪在人民币5000元以上,同样也具备申请条件。

    中信i白金卡权益有
    中信i白金卡权益有

    中信i白金信用卡额度是多少呢?据小编了解,i白金卡:属于中信信用卡白金卡级别,额度在5万以上。中信i白金信用卡年费480元/年,可用信用卡6万积分兑换;首年减免年费,次年刷卡(含取现)12次减免年费。

    i白金信用卡权益有哪些?

    1、网购双倍积分。网络交易双倍积分,每月最高10000分,零星网络交易不计积分,所谓的零星网络交易。如果每天都帮很多同事订餐,你的积分增速将更快。需要提醒卡友的是,目前使用中信i白金在京东购物不计积分了,其实稍早前是有的,现在规则改了。

    2、9积分享兑。中信信用卡新户在核卡后180天内,每月刷卡消费3笔,单笔满99元,即可获得1次9积分兑换星巴克大杯手调咖啡的权益。白金卡客户每月刷卡消费3笔,单笔满299元,可获得1次兑换权益。

    3、IMAX五折看电影。即日起至2016年8月14日,刷中信i白金可以5折购买中影国际影城IMAX2D/IMAX3D影票,全年可换6张。但是这个活动有一定局限性,只有深圳地区客户才能参与。

    4、其他保障权益。2小时航班延误险(其他中信普卡都是4小时延误险,小白金再小,它也是张白金卡),500万航空意外伤害险(本人保额500万,随行配偶及子女享最高250万及10万保险),1万元意外入院医疗保险(如不慎发生意外,可获紧急援助,入住就近的医院)。中信i白金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