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奇瑞汽车首付多少钱 奇瑞汽车贷款利率是多少?

    奇瑞汽车是知名的国产汽车品牌,从早期的奇瑞QQ到现在的奇瑞瑞虎,都给我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那么,奇瑞汽车首付多少钱,奇瑞汽车贷款利率是多少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奇瑞汽车首付多少钱?

    奇瑞徽银汽车金融公司针对新瑞虎3推出了三个贷款方案。那么,奇瑞汽车首付多少钱呢?据悉,第一个方案是首付20%,贷款期限12个月,或首付40%,贷款期限24个月,等额按月偿还。

    奇瑞汽车贷款利率
    奇瑞汽车贷款利率

    第二个方案是首付50%,贷款期限12个月,贷款金额待到期时一次性还清贷款。这两种贷款方案都是无需支付利息的。第三个方案是首付20%,贷款期限24个月或36个月,等额按月偿还,优质客户可以申请到很优惠的利率,不过需要大家去实地咨询经销商。

    奇瑞汽车贷款利率:

    我们以建设银行汽车贷款来说明奇瑞汽车贷款利率是多少。大家在购买奇瑞汽车时可以到建设银行申请汽车贷款,利率为银行贷款基准利率。目前,一年以内贷款利率为4.35%、一年以上,五年以内的贷款利率为4.75%、五年以上的贷款利率为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