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蓝珀多少钱一克 墨西哥蓝珀升值空间大吗?

    蓝珀,是一个统称,是指在紫外线以外的光线下呈现金色、绿色、蓝绿色、天空蓝、蓝紫等多种颜色的琥珀品种。那么,2017年蓝珀多少钱一克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蓝珀的相关信息吧。

    墨西哥蓝珀升值空间大吗?

    大概在上世纪九十年代的时候,那时候的蓝珀的价格是非常低的,一般顶级蓝珀的价格一克只需要几十元左右。但是从最近这几年开始,蓝珀的价格却是以翻倍的情况迅速上升中。蓝珀最好的产地只有多米尼加,多米尼加蓝珀产的质地好、杂质少。而其中这种蓝珀的产量非常稀少。

    墨西哥蓝珀升值空间大吗
    墨西哥蓝珀升值空间大吗

    墨西哥蓝珀非常稀少,产量比多米尼加还要低。墨西哥地区不仅要面临各种自然灾害,还要面对战争冲突,多年的战乱严重影响了墨西哥蓝珀的产量。而且墨西哥蓝珀原石的矿皮较薄,开采更有难度,在采掘过程中非常容易破坏,所以市面上的天然墨西哥蓝珀成品较少。

    小编认为,不同于多米尼加蓝珀的天价,墨西哥蓝珀收藏反而正当时。目前墨西哥政府对蓝珀开采并没有限制,加上真正了解墨西哥蓝珀的藏友有限,所以墨西哥蓝珀目前的价位,可谓是性价比很高。高品质的墨西哥蓝珀,未来的升值空间更大。

    2017年蓝珀多少钱一克?

    2017年蓝珀多少钱一克呢?据悉,天空蓝蓝珀每克上万元左右,淡蓝色蓝珀每克4000-6000元,深蓝色蓝珀每克1000-3000元。另外颜色只是判断的价值上,除了这些杂质也是影响价格因素的。当然如果是植物、动物这些就不属于杂质了,如果是存在于蓝珀当中,那么价值就更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