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s店车贷手续费怎么算 4s店贷款买车有风险吗?

    买车时通过4s店向银行申请贷款因为省事的缘故深受很多人喜欢,但是与此同时大家也发现一个问题那就是4s店会像朋友们收取手续费。那么,4s店车贷手续费怎么算呢?小编来和大家介绍一下。

    4s店车贷手续费怎么算?

    4s店车贷手续费怎么算呢?通过银行形式贷款,4S店是会收取一定的手续费的。这个是行内规矩,只要是贷款购车,4S店都会收取手续费,一般是贷款数目收的,便宜的车三四千。而实际上这笔钱也不一定是非得花,对于部分小伙伴来说可以自己利用信用卡贷款,来进行购车。

    4s店车贷手续费
    4s店车贷手续费

    其实,因为银行贷款不同于其他如保险或挂牌等代办事项,仍需要银行对贷款者本人进行资信审核,这是代办者本身无法取代的工作。所以无论是消费者自助贷款或是由车行推荐银行或汽车金融公司贷款,车行收取贷款手续费的行为均不具有合理性,因此所谓协助代办贷款实质上无法构成严格意义的委托关系。

    4s店贷款买车有风险吗?

    在不少4S店我们都发现店头针对金融购车的广告都有日供仅需几十元的内容,对于打算分期贷款购车的我们来说感觉还挺便宜的,难道真的抄到实惠了?不过冷静下来的仔细一算,按照月供来算的话其实并没有便宜,只是将月供分拆到每天后让不少消费者都觉得挺便宜的,其实算起来利率还是会超过10%。

    消费者在看到低日供广告的时候,需要注意的不是日供和月供的额度,而是应该根据贷款的额度和月供的还款额度去计算自己贷款的利率,毕竟利率才应该是衡量金融方案是否划算的关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