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商业车险包括哪些 商业车险怎么买最划算?

    商业车险的保费少则几百,多则上万,不少人在选择商业车险时都感到无从下手,一方面因为车险险种太多,不知道买哪几种好。那么,商业车险包括哪些,商业车险怎么买最划算呢?

    商业车险包括那些?

    商业车险种类比较多,主险有交强险、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附加险有全车盗抢险、车上责任险、车载货物掉落责任险、风挡玻璃单独破碎险、车辆停驶损失险、自燃损失险、新增加设备损失险、不计免赔特约险、新三者险附加险。

    商业车险怎么买最划算?

    商业车险怎么买最划算呢?在众多商业车险险种中,各位车主只要买自己在驾车过程中可能遇到最大风险的险种就行了,没必要把所有险种都买全。

    商业车险包括哪些
    商业车险包括哪些

    一般来说,如果追求性价比的话,购买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附加不计免赔特约险就可以了,这是一个比较划算的组合。这样的组合保障了车主们最关心的大风险,而且保费也不高,险种也非常实用。

    当然,如果想保障更加全面,可以在上面的商业车险险种基础上再加上车上人员责任险、全车盗抢险、玻璃单独破碎险、他人恶意划痕险。这样的组合保费比较高,但是保障全面,更适合新车投保。

    在商车两次费改之后,对于出险次数少、拥有良好驾驶记录的车主,商业车险更加划算,折扣更高。大家可以直接在商业车险报价查询自己的车险费用,投保快捷方便,优惠力度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