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太平洋利赢年年c款怎么样 利赢年年c款保什么?

    太平洋利赢年年c款是一个保险理财计划,由利赢年年年金保险分红型c款和附加财富管家年金保险(万能型)(2017版)组成。可领取祝寿金、祝福金、祝贺金和身故全残金,四金合一。那么,太平洋利赢年年c款怎么样呢?

    太平洋利赢年年c款怎么样?

    太平洋利赢年年c款怎么样呢?据了解,该产品由主险利赢年年年金保险(分红型)C款并附加财富管家年金保险(万能型)(2017版)组合而成,出生满30天-70周岁内均可投保,保障终身。缴费方式可选择3年或5年交,另外保险费规定每份年交人民币10000元。

    太平洋利赢年年c款
    太平洋利赢年年c款

    太平洋利赢年年c款每一份年交保费1万元,如果投保一份,收益怎么样呢?据太平洋利赢年年c款保险责任,可获得利益如下:1、第1年,给付1800元的祝贺金。2、合同生效满一年起,每年给付40%基本保额,直至被保险人身故。3、生存至合同约定的祝寿金领取日,一次性返还已交保费作为祝寿金。4、身故或全残,赔付已交保费或者现金价值。

    太平洋利赢年年c款每份保险费1万元,简单明了。祝贺金利益固定,祝福金每年可领取,比例高,安全稳定、直至终身,可以满足客户的理财规划和日常财务需求。同时,祝寿金领取年龄十分灵活,一次性返还所交保险费。另外,利赢年年c款附加的万能账户,保底收益2.5%,祝贺金、祝福金、祝寿金等可进入该账户二次增值。

    太平洋利赢年年c款保什么?

    1、祝福金:合同生效满一年起,被保险人生存,每年按40%基本保额给付祝福金,直至被保险人身故或合同终止(以较早者为准)。祝贺金:合同生效满一年,被保险人生存,给付一次祝贺金。祝贺金每份为1800元。

    2、祝寿金:生存至合同约定的祝寿金领取日,一次性返还已交保费作为祝寿金。(祝寿金领取日可以为被保人60、65、70、75或80周岁,在投保时与保险公司约定其中一个祝寿金领取年龄。)

    3、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在祝寿金给付之前身故或全残,按已交保费与现金价值二者取大给付。在祝寿金给付之后身故或全残,按现金价值给付。

    注:若选择与“附加财富管家年金保险(万能型)(2017版)”组合投保,则上述祝贺金、祝福金、祝寿金和红利均可自动进入万能账户进行复利增值,保底结算利率2.5%,上不封顶,终身持续复利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