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成都限购政策 外地人在成都买房条件有哪些?

    成都作为中国西部第一大城市,其实丰厚的资源条件为它提供巨大的发展潜力。2017年一首民谣歌曲《成都》更是让这座城市走进很多人的眼中,近年来,成都的房价也在逐年的攀升,在成都买房也成为很多人投资的一个选择,2017成都限购政策有哪些,外地人在成都买房条件有哪些?

    成都限购政策

    1.在主城区及近郊区县范围内实行住房限购,同一身份自然人、法人只能新购买1套商品住房。

    2017成都限购政策
    2017成都限购政策

    2.在成都高新南区和天府新区购房,需拥有区域户籍或者连续缴纳区域社保或个税1年,并且在区域内无房。

    3.成都所有区域购买首套房及按揭一套已结清再购买不低于30%、按揭一套未结清再购买不低于40%、按揭两套及以上未结清再购买则暂停发放贷款。

    4.在成都高新南区和天府新区购房首套房首付三成,二套房首付七成,三套及以上不贷款。

    成都限购区域

    高新西区、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武侯区、成华区、龙泉驿区、新都区、温江区、双流区、郫县范围内实行住房限购。

    外地人在都限购政策

    1.外地人在成都市买房需缴纳2年社保,成都住房限购新政出台,将二手房纳入限购范围。

    2.购房者在成都高新区南部园区、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高新区西部园区、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武侯区、成华区、龙泉驿区、新都区、温江区、双流区、郫都区购买住房,应具有限购区域户籍或在限购区域稳定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