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唐小僧提现解冻怎么办 唐小僧理财提现要多久?

    唐小僧理财是基于微信公众号的投资平台,结合线上活期理财,手机理财,微信理财,互联网理财投资的平台,其操作简便,随存随取。那么,唐小僧提现解冻怎么办呢?小编来和大家简单的聊一聊。

    唐小僧提现解冻怎么办?

    目前唐小僧平台提现、僧财宝-转出都是先冻结您输入的金额,等待新浪支付的返回数据,如果密码输入正确,就进入提现流程,2个小时内到账的,如果密码输入错误,或者没有输入密码,就会进入冻结状态。

    唐小僧提现冻结怎么回事
    唐小僧提现冻结怎么回事

    唐小僧提现解冻怎么办呢?官方客服回应,其实不用做什么,也不用担心,静心等待就好。15分钟左右会解除冻结,钱回到账户余额/僧财宝,您可以再次发起提现/僧财宝-转出。

    唐小僧理财提现要多久?

    在微信上找到唐小僧,点击“我要取金”,进入账户;在账户界面,点击“实时赎回”,然后依次点击底部的“赎回收益”和“赎回投资”,依次赎回;返回,点击“我的账户”——“提现”,完成提现即可,到账很快,一般2分钟内就会到账。

    小编提醒:唐小僧投资理财平台上的所有理财项目都是来自有“充分还款保证”的借贷项目,同时,该平台还设有“风险准备金计划”,一旦借款人出现逾期违约现象,系统就会立刻启动这项计划,垫付包括本息在内的全额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