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梦幻西游信用卡怎么样 持卡人能享有哪些优惠?

    作为全球500强之中实力最强的银行组织中国工商银行联合网易游戏共同推出了工商银行《梦幻西游》联名卡并于2017年7月31日下午在工商银行西单智能银行网点举行了隆重的发布会。那么,工行梦幻西游信用卡怎么样呢?我们来看看吧。

    梦幻西游信用卡怎么样?

    梦幻西游信用卡怎么样呢?据了解,《梦幻西游》联名卡持卡人不仅可以选择《梦幻西游》中的经典人物形象作为卡面,同时除享有工行银行卡其他权益外,还享受首次办卡赠送价值60元《梦幻西游》手游礼包、新角色65级前首笔充值获12%银币赠送、通过专属页面购买移动部分流量套餐打8折等专属优惠。

    工行梦幻西游信用卡
    工行梦幻西游信用卡

    同时,持卡人还可参与工行和网易游戏联合开展的工银《梦幻手游》联名卡推广活动,赢取丰富的活动奖品。据工商银行个人金融业务部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工行围绕年轻客户全体的消费需求,不断推出青春时尚产品和服务,来满足年轻客户差异化、个性化的需求。

    游戏产业的主体消费者和互联网金融产品的主要使用者都是年轻客户,这种高度重合的客户群体让游戏与金融的融合发展具备很大潜力。工行与网易游戏此次携手合作,将进一步拉近与年轻游戏玩家之间的距离,为年轻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

    据网易游戏的负责人介绍,《梦幻西游》手游是网易游戏旗下最经典的游戏产品之一,广受年轻游戏玩家好评。“工银《梦幻西游》手游联名卡”根据玩家喜好,以游戏中的经典人物形象“剑侠客”“骨精灵”“玄彩娥”“龙太子”作为卡面主要设计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