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来分期怎么借款 来分期上征信吗?

    互联网金融发展到现在,各种基金,网贷平台穷出不尽,各平台利息利率也是各不相同,大家在有需要时,一定要选择一个稳定妥当的平台。很多人都看到支付宝上线了一个来分期业务,什么是来分期,来分期上征信吗?下文将来简单说说。

    什么是来分期

    来分期是一款网贷服务,其还款的方式主要是分期还款。来分期是为高信用人群提供分期服务的平台,申请的条件是,你支付宝芝麻信用分超过了650分分,要注意的是的利息相对来说是比较高的,大家在借贷时要看清楚。

    来分期上征信吗
    来分期上征信吗

    举例如果选择6个星期(注意是每周一期,不是每个月)为还款期,1000元提现额度收取60元服务费用,首期还款金额为176.67元,最后第六期还款额度为176.65元,这六期全部加起来共还款额度为1060元,这里的服务费用刚好也是60元。

    来分期上征信吗

    支付宝来分期是是为高信用人群提供分期服务的平台,只要其芝麻信用分超过了650分,就可以进行分期提现,提现的额度可随提现的次数增加而增加,其最高的贷款额度是1万元。

    当然,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支付宝来分期也是一个作为网贷业务,不还钱也是要上征信的,所以,为了你的个人征信着想,可以将借款交易记录下来,让双方都有一个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