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团体意外险能赔多少钱 团体意外险赔偿范围有哪些

    团体意外险是以团体方式投保的人身意外保险,而其保险责任、给付方式则与个人意外伤害保险相同。那么,团体意外险能赔多少钱,团体意外险赔偿范围有哪些呢?小编来和大家讲一讲。

    团体意外险赔偿范围:

    团体意外险的赔偿范围和个人意外险赔偿范围几乎没有区别,一般是包括意外身故保险金和意外残疾保险金。有些团体意外险的赔偿范围更全面,如平安人寿的一款企业团体综合意外险。

    团体意外险赔偿范围
    团体意外险赔偿范围

    它的赔偿范围包括意外伤害身故、残疾,意外伤害医疗,意外住院津贴,重大疾病,疾病(含猝死)身故、残疾,各种交通意外身故、残疾(如飞机、火车、地铁、轮船、汽车、私家车驾驶或乘坐)。

    团体意外险能赔多少钱?

    团体意外险能赔多少钱呢?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事故,并自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事故身故的,保险公司按其意外伤害保险金额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对该被保险人的保险责任终止。

    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事故,并自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事故造成本合同所附“残疾程度与给付比例表”所列残疾之一的,保险公司按该表所列比例乘以其意外伤害保险金额给付意外残疾保险金。如治疗仍未结束的,按事故发生之日起第180日的身体情况进行残疾鉴定,并据此给付意外残疾保险金。

    有些团体意外险提供医疗保障的,按照“被保险人从事故发生之日起180天内实际支出的,在当地社会医疗保险主管部门规定范围内,超过人民币100元的部分,按照80%的比例赔付保险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