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骑车忘锁欠两千万 共享单车怎么用?

    自从有了摩拜单车,我们的生活跟方便了,上班骑车,休闲玩车,这无不让生活变得快捷,而且绿色出行,不用耽误时间在车上,所以共享单车非常火热,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但是呢?最近发生了这样的一件事情,被摩拜吓哭了!骑车忘锁欠两千万怎么一回事?共享单车怎么用?

    骑车忘锁欠两千万

    共享单车的火爆已经影响到了众多的用户,但是发展太快也有自己的问题,比如APP产品设计等方面的问题。近日有国内用户向媒体透露称,自己因为初次使用共享单车,对共享单车怎么用尚未使用还不是很清楚?骑车后忘记关锁,在短短的三天期间账户就欠费2147万元。

    骑车忘锁欠两千万
    骑车忘锁欠两千万

    这位用户在7月24日上午骑共享单车上班,而由于上班路上的一时疏忽,可能在到达地点后忘记关锁,于是乎悲剧发生了。在7月27日傍晚时,该用户再次打算骑行时,账户余额显示出来的结果居然是已经欠费2147万元。

    对此网友也是惊叹,1小时1块钱,他得骑多久?租一辆法拉利也不用这么贵啊。

    共享单车怎么用

    1.共享单车是目前全新的概念,是网络科技公司的全新服务,对于我们普通人而言,若想要使用这种共享单车,就需要我们首先在手机中下载APP。

    2.当我们要使用共享单车的时候,首先打开我们下载的APP,在首页位置显示的就是附近的共享单车是否存在的信息。接着我们便便可以按照教程开锁使用了。

    3.到达目的地后,需要我们讲共享单车停放到合适的位置,比如路边非机动车停车场或者其他不影响公共交通和不受管制的位置均可,再就是考虑到方便他人使用的问题,需要我们将单车停放到显眼的位置,方便大家找寻。

    最后提醒一下大家,使用后记得上锁,不然下一个“骑车忘锁欠两千万”新闻的主角可能就是你了。关于共享单车怎么用,大家也可以多参上述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