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message收费吗 移动imessage还收费

    iMessage是苹果公司为自家用户提供的一项通过网络与苹果设备之间发送信息内容的服务。它可以使用移动网络流量,也可以使用无线WiFi网络来发送文字消息,图片等内容,非常的方便。那么imessage收费吗?移动imessage还收费吗?

    iMessage收费吗

    iMessage的传输主要是使用数据流量,在本质上,它就是一款苹果公司自己的“微信”。iMessage和普通短信不同,要使用数据流量,所以需要连接WiFi或者蜂窝移动网络,其本身不收费。使用的如果是蜂窝移动网络需要收费。

    iMessage收费吗
    iMessage收费吗

    对于使用iMessage发送消息时,如果使用手机的移动网络来发送文字消息时,它是会产生流量消耗,但并不是特别多,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是发送图片的话,便会消耗更多的流量。所以家在使用iMessage时,流量不够用时,不要发送大图片,影响是不大的。

    iMessage服务怎么开启

    1.在苹果iPhone手机上打开iMessage服务的话,请先打开主屏上的【设置】应用。

    2.随后在iMessage的设置列表中,便可以打开iMessage信息服务了。在这里直接打开以后,是用用户的手机号码来作为号码发送信息的,也就是说发送以后,对方会看到是从这个号码发过去的iMessage信息。

    3.值得注意的是,使用iMessage信息时,还可以发送已读回执这样的选项,即可以看到对方是否阅读了自己发送的信息。另外也可以把【作为短信发送】这个选项打开,在遇到网络的情况下,可以用为普通传统短信来发送。

    iMessage怎么使用

    当在苹果手机上设置好了iMessage信息以后,接下来便可以与他人使用它来发送信息了。当对方也开通了iMessage信息服务时,在输入窗口中会显示iMessage字样。

    值得注意的是,在使用iMessage信息发送信息时,会以蓝色颜色来显示信息内容。当使用iMessage信息时,可以看到对方是否已经查看了自己发送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