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迪ttoffroad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价格是多少

    作为豪车销量老大,奥迪自然不能放弃敞篷SUV这个未知市场,从2015年就开始研发敞篷版紧凑级SUV。在当年,奥迪Q2还在酝酿之中,所以对紧凑级SUV的命名叫做TToffroad。那么,奥迪ttoffroad多少钱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吧。

    奥迪ttoffroad上市时间
    奥迪ttoffroad上市时间

    据悉,因为TT与Q2属于同平台,而TT品牌影响力又非常大,所以当年本想将全新的紧凑型SUV归类为TT系列。但随后Q2的研发很快开始,TToffroad系列车型就都归类到Q系列,命名为Q2。

    2017年,奥迪Q2先后在各大车展亮相,并且获得了国际设计大奖,取得了相对的成功。因此可以预计,Q2上市之后会帮助奥迪在SUV市场上进一步扩大销量,而此前offroad敞篷版的项目再次摆在案头。

    奥迪ttoffroad多少钱?

    奥迪ttoffroad多少钱呢?虽然TToffroad与Q2同属一个平台,但二者品牌溢价相差较大,Q2属于入门级SUV,售价15万人民币起,而TT属于跑车,售价45万人民币起,因此TToffroad敞篷版售价定在62万左右,直接与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竞争。而Q2的敞篷版预售价最多只能为32万起。

    设计方面,TToffroad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与TT跑车一脉相承,而Q2至少在内饰方面与TT相差很远。全新TT的内饰没有中控液晶屏,所有屏幕显示,都集中在10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上了,而Q2内饰则与A3和Q3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