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大额存款利息是多少 银行大额存款利息一览

    同行竞争激烈,如何留住存款,成为银行不得不面对的难题;投资选择多样,哪种方式最稳妥,同样是不少投资者关心的话题。小编了解到,为吸引客户的储蓄存款,越来越多的银行成为大额存单发行主体。那么,2017大额存款利息是多少呢?

    2017大额存款利息是多少?

    为适应当前利率市场化,通过实行存款利率差异化,促进存款产品种类不断丰富,满足不同客户群体服务需求,部分银行开展大额存单营销推广活动,成功办理首笔大额存单业务。截至7月底,该行大额存单余额达519.5万元。

    2017大额存款利率
    2017大额存款利率

    2017大额存款利息是多少呢?大额存单产品期限分为1个月、3个月、6个月、9个月、1年、18个月、2年、3年和5年,产品利率分别为1.595%、1.595%、1.885%、2.175%、2.175%、3.045%、3.045%、3.987%、3.987%,利率较央行基准利率最高上浮45%。销售起点上,个人大额存单起点金额不低于20万元人民币,单位大额存单起点金额不低于1000万元人民币。

    目前,各家银行大额存单发行已成常态化,并探索出各自的特色。小编了解到,一家股份制银行主要发行按月付息的个人大额存单产品,期限是3年期,针对高净值人群,产品门槛分成20万元、50万元、100万元三档,对应的利率为3.80%、3.88%、3.905%,比央行基准利率大约上浮了38%、41%、42%。

    一家股份制银行8月将发行的新一批个人大额存单产品,投资起点为20万元,产品期限包括3个月、6个月到3年等7种类型,3个月期限大额存单利率是1.562%,1年期大额存单利率是2.13%,均是较央行基准利率上浮42%;3年期产品的年利率为3.85%,是央行基准利率的1.4倍,该银行的利率在各家银行中可以说极具优势。

    小编还对比了多家银行发行的大额存单产品,目前大额存单利率最高的当是城商行、农商行,最高可上浮45%,其次是股份制银行,而国有银行的大额存单利率一般是在央行基准利率基础上浮40%,利率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