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代购怎么做 做代购一个月能赚多少?

    海外代购是随着国家经济蓬勃发展,国人的眼界变得宽阔,国内的市场已经无法满足国内的需求;小到个人生活用品,大到数码产品等,很多朋友喜欢去国外淘货,这也营生了一种理财方式做“海外代购”,那么代购怎么做,做代购一个月能赚多少?

    什么人适合做代购

    移民国外的不适合,因为你仅仅在国外无法了解国内市场,老外更不适合了,他们一般也不做。比较合适的就是留学生,国外务工人员,国际导游甚至国际航空机务人员等。

    代购怎么做
    代购怎么做

    这里得分国家,充分了解每个国家的特色,还有国内的需求,更主要的是要根据自己留学的国家,经常去的国家,工作出差的国家等,比如去韩国那么的三星电子产品,欧洲的化妆品,去日本索尼等电子产品,漫画书籍,游戏CD等,欧洲的奢侈品,去泰国……去泰国适合做欧莱雅贩子。

    代购怎么做

    首先可以向自己的亲朋好友代购海外产品,比如帮你姐姐的宝宝代购奶粉,帮你阿姨的儿子代购游戏机,帮女朋友买苹果6等先熟悉买运收费等路数,再把“市场”放宽。

    这一步很重要,当你熟悉了整体代购运货的流程,那么你就可以营生了,酒香还怕巷子深呢,有了亲朋好友的口碑,然后自己做个淘宝店或者类似的网络店铺,在微信、QQ等平台为自己的生意助威。

    做代购一个月能赚多少

    做代购一个月能赚多少呢?小编就用Chanel家的leboy给大家科普下,基本牛皮款的leboy在欧洲的售价为3.100欧元,按现在的实时汇率换算成人民币的话就是3100*6.6=20460,但如果找个欧洲代购,以最低代购佣金5%计算,汇率按7.4算,那么总价就是24087元人民币。

    海外代购商品的到手价格包含海外购买价格、拼邮的国际邮费和代购佣金。一般而言,代购佣金通常为商品价格的5%~10%,越贵的东西,其价差越明显。

    代购怎么做?随着国家经济蓬勃发展,国人的眼界变得宽阔,国内的市场已经无法满足国内的需求。小到个人生活用品,大到数码产品等,很多朋友喜欢去国外淘货,所以只要能找准客源,代购生意就能赚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