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中国首富是谁? 最新中国首富排行榜一览

    相信很多人对于中国首富排行榜的那几个面孔应该是不陌生了,王健林、马云、马化腾是网友口熟能详的大人物。那么,2017年中国首富是谁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看看2017最新中国首富排行榜吧。

    2017年中国首富是谁?

    2017年中国首富是谁呢?据小编了解,腾讯控股2017年来一路走高,高歌猛进,截至8月7日午盘再创321.4港元新高,市值约30432亿港元。腾讯控股股价从年初190港元上涨到321港元,累计上涨近69%。

    最新中国首富排行榜
    最新中国首富排行榜

    此外,腾讯将于8月16日公布2017年中期业绩,综合市场估计,按照非通用会计准则,第二季度净赚145.5亿元人民币,即年增长28.5%。最新的二季报显示,共有30只基金重仓腾讯控股,持股总量1106.89万股。

    2017中国首富排行榜:

    据福布斯实时富豪排行榜,截至发稿,马化腾的个人财富362亿美元,超过了马云的356亿美元。具体排名如下:第一名:马化腾,财富361亿美元,年龄45岁,所属行业为网络媒体;第二名:马云,财富356亿美元,年龄52岁,所属行业为电子商务。

    第三名:王健林,财富301亿美元,年龄62岁,所属行业房地产;第四名:许家印,财富273亿美元,年龄58岁,所属行业房地产;第五名:王卫,财富196亿美元,年龄46岁,所属行业快递业。

    马化腾在腾讯控股股价大涨之下,个人财富水涨船高,而且这个涨势还没完。多家机构重新调整了腾讯控股目标价:美银美林上调目标价至331亿港元,维持买入评级;野村证券上调目标价至341亿港元;德银上调目标价至327亿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