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怎么申请开通 微粒贷强制开通方法是什么?

    微粒贷是腾讯微众银行向微信用户和手机QQ用户推出的小额贷款金融产品,但很多人发现自己微信里面没有微粒贷,但别人的微信上却有微粒贷,那么,为什么我没有微信微粒贷?微粒贷怎么申请开通?

    微粒贷怎么申请开通
    微粒贷怎么申请开通

    微粒贷是一款小额贷款产品,是由腾讯旗下微众银行推出的产品,性质和支付宝借呗差不多。其性质上属于P2P网贷,目前给用户的授信额度为500元-30万元之间,依据个人综合情况而异。单笔借款可借500元-4万元之间。

    微粒贷怎么申请开通

    微信微粒贷其实早在去年9月就已经在微信开放接口,只是仅对部分用户开放,按照有关人士说法,范围是信用良好的白名单用户,如果你的微信里也没有微粒贷,说明暂时不在受邀客户范围,只能耐心等待,无法主动申请开放权限,微粒贷方面表示,后期邀请范围会逐步扩大。

    不过,没有开通的也不代表信用不好,或许只是在腾讯风控和信用体系系统中没有更多的良好信用记录和资质证明。

    为什么微信上没有微粒贷

    要看你有没有微信微粒贷,可以通过微信APP——【我】——【钱包】——看是否有【微信微粒贷】入口。

    微粒贷强制开通方法

    微粒贷可以强制开通吗?答案是否定的,目前微粒贷采取白名单邀请制,并不能强制开通。也就是说,用户对于开通微粒贷的问题尚处于被动状态。加上微粒贷尚在内测,何时公测,何时全面开放,额度是否调整,日息是否降低等尚待微粒贷正式上线并作相应说明。

    微粒贷怎么申请开通?微粒贷采用官方邀请制,大家不要相信个人或组织名义,需要花钱才能开通微粒贷、提升额度的都是诈骗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