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Note8皇帝版多少钱 预售价格或6100元起

    近两年来,三星旗舰机都有推出‘皇帝版’的传统即内存、存储容量更大,据悉,三星Note8皇帝版也将推出。而上周,三星正式向外界发送邀请函。那么,三星Note8皇帝版多少钱呢?我们来看看。

    三星Note8皇帝版多少钱
    三星Note8皇帝版多少钱

    随后,三星Galaxy盖乐世官微发布预告,新品Logan是“大有可为”,暗示Note8的屏幕尺寸、屏占比较S8更进一步,此外,海报中还出现了三星Note系列标志性的SPen手写笔,确认Note8会将Spen保留。

    据此前爆料,Note8将配备6.4英寸全视曲面屏,首次带来双摄像头设计(据悉支持三倍光学变焦),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和6GB内存,同时Spen手写笔将进一步升级,支持虹膜解锁和3D面部识别,支持全网通。

    三星Note8皇帝版多少钱?

    据网友透露,韩版Note8正在测试256GB版本,预计有可能出现6+64GB普通版和8+256GB真皇帝版上市,韩版已确定黑、蓝、灰三色。另据贴吧网友爆料,三星Note8国行发布会预计将在9月8日-13日之间举办。那么,三星Note8皇帝版多少钱呢?新机预计6100元起(美国零售价是9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