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信用分738有什么用 腾讯信用分可以贷款吗?

    经常接触互联网金融的人都知道,支付宝有芝麻信用分,腾讯有腾讯信用分,它们都是个人互联网征信信用评分系统,这些信用分的星级越高,就代表信用水平越高。那么,腾讯信用分738有什么用,腾讯信用分可以贷款吗?

    腾讯信用分可以贷款吗?

    据小编了解,腾讯信用分的用途非常广泛,可连接个人信用和商家,可以帮助用户享有更多商家优惠特权。那么,腾讯信用分可以贷款吗?享受金融机构提供的贷款服务,提供个性化的金融价格,包括银行、P2P、小贷公司。

    腾讯信用分738有什么用
    腾讯信用分738有什么用

    还可以享受,非金融机构,为信用担保提供参考,例如婚恋交友、租车、订酒店等业务。因此,如果你的腾讯信用分还不错的话,可能有机会享用微粒贷、建行信用卡等金融类的特权,腾讯信用支持贷款,包括现金借贷、银行卡办理和消费分期等服务。

    腾讯信用分738有什么用?

    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大家更关心的可能就是腾讯信用分能干什么,比如说腾讯信用分738有什么用?就是说广泛意义上的腾讯信用分能做什么,具体有三点:1、个性征信报告。提供多个金融机构认可的互联网个人信用报告。2、多种借贷服务。提供现金贷、信用付多种借贷产品,申请简单支付便捷。

    3、智能还款管理。智能关联实名账号,多个账号,一次登录全部搞定。由于是刚推出并且目前只针对部分用户试用,目前腾讯信用的应用场景并不多,除了“微粒贷”和“光大信用卡申请”看上去相对实用之外,还有一个还未开放的“摩拜免押金”更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