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蝶贝蕾传销最新消息:蝶贝蕾传销是如何骗取钱财?

    蝶贝蕾传销最新消息:天津静海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号通报,静海检察院已依法批捕9名“蝶贝蕾”传销组织头目。该传销组织规模庞大,等级分工明确,涉及全国多个省份,参与者达7000余人。

    蝶贝蕾传销最新消息:

    蝶贝蕾传销最新消息:天津静海区人民检察院通报,依法批捕9名“蝶贝蕾”传销组织头目。检方通报称,静海传销中,“蝶贝蕾”尤以为盛。据平安天津官微通报,该传销组织规模庞大,等级分工明确,涉及全国多个省份,参与者达7000余人。其中,在静海及周边地区发展传销人员达1600余人,占比近23%。

    蝶贝蕾传销组织头目
    蝶贝蕾传销组织头目

    2010年8月,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李某存、袁某、胡某、焦某某、李某鹏、杨某某、陶某某、祈某某等人在天津市静海区加入“蝶贝蕾”传销组织,后逐步发展成为该传销组织领导层级。

    其中,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李某存、袁某三人为传销组织代理商,胡某、焦某某、李某鹏、杨某某、陶某某、祈某某六人为传销团队管理人员。据初步统计,仅2016年9月至今,张某某、李某存、袁某等人领导的蝶贝蕾传销组织在静海区共发展近400人,涉案金额近490万元。

    传销组织实际运行中,采取人拉人的方法,以推销商品为名要求参加者通过缴资购买实际并不存在的商品的方式获得会员资格,以直接或间接发展人员的数量作为计酬或者返利依据,同时引诱胁迫参加者继续发展他人。

    蝶贝蕾”以虚拟高端化妆品吸引传销者入会,缴纳2900元“会费”,即可入伙。组织内部分工明确,分为会员、推广员、培训员、代理员、代理商五个级别。上百人分布七八个窝点,到达培训员级别,就可管理窝点。

    “蝶贝蕾”传销组织采用“五级三阶”的模式,形成会员(E级)、推广员(D级)、培训员(C级)、代理员(B级)和代理商(A级)五个级别、三个层次。静海区公安分局办案民警透露,杨某某此前已晋升至B级代理员,系组织内部高级人物。

    小编提示广大群众尤其是广大青年人,一定要增强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清醒地觉察各类传销骗术,增强识别能力。时刻保持理智的头脑,不要抱有“一夜致富”“快速致富”的侥幸心理,谨防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