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万元存款怎么理财 5万元适合哪些理财方式?

    你不理财、财不理你这句话没少听说吧,随着人们的理财意识逐渐的增长,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投资理财使自己的财富增值,但是面对一直不温不火的理财市场,很多小伙伴都不知道如何开始理财。那么,5万元存款怎么理财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5万元存款怎么理财?

    5万元存款怎么理财?假设小编有存款五万元想要理财,应该怎么理财呢。第一、小编回选择银行存定期:据了解到,银行存定期一年期定存利率是1.5%,如果小编将五万元全部用来银行存定期的好1年可以获得750元的利息,当然也可以存二年、三年,村的越久收益也就越高。

    5万元理财方式有哪些
    5万元理财方式有哪些

    然后就是购买银行里的理财产品:每个银行都有属于自己主打的理财产品。根据数据显示,现在银行理财平均收益维持在4%--4.5%之间,将5万元购买银行理财产品也可以获得不错的收益,银行理财产品属于是一种比较稳健、保守的理财方式。

    第三、可以将5万元存款起做国债投资,据小编了解,国债理财安全性非常高,收益回报也不错,但是小编建议大家买国债最好是做长期投资,尽量不要提前兑取,这样的话收益就跟高。同时也可以购买基金理财,但是基金理财赎回是很快,不过风险稍高,最好是有一定理财能力的投资可以选择。

    第四、就是p2p理财,p2p理财属于高收益、高风险类的理财产品,基本收益率维持在5%--12%,对于现在的理财趋势来说是非常不错的,也说到过,这类理财产品风险高,就在前几天一家互联网金融平台老板卷跑10几亿就跑路了,所以小编希望,选择p2p理财一定要选择合理的平台期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