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8腮红金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价格大概是多少?

    苹果8的爆料最近层出不穷。近日,据爆料达人VenyaGeskin1透露,iPhone8新配色将命名为“BlushGold”(腮红金)。那么,苹果8腮红金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苹果8腮红金的相关信息吧。

    苹果8腮红金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8腮红金什么时候上市呢?有消息称,iPhone8的发布日期将会是9月17号,现在距离发布会越来越近,爆料的消息也就越来越接近事实。值得一提的是,根据爆料,这次苹果将会为新iPhone带来全新配色——“BlushGold”(腮红金)。

    苹果8腮红金上市时间
    苹果8腮红金上市时间

    爆料达人VenyaGeskin1就透露了相关的信息,他提到,根据富士康内部的消息,新iPhone铜色的官方名称为BlushGold,非要找一个中文名字的话,那么我们或许可以将BlushGold称为腮红金。

    此外该消息源还透露,腮红金版只提供64GB和128GB两个存储容量版本,这一新配色的容量配置相比去年的亮黑版iPhone7有些奇怪,后者为128GB和256GB。另外,有分析人士推测,“iPhone8”可能定价在1000美元及以上。

    苹果8腮红金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8腮红金多少钱

    而值得一提的是,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在上周透露iPhone8只有黑色,银色和金色三种选项,现在看来金色应该就是这里提到的腮红金。根据早前的消息,腮红金版和玫瑰金有稍微的区别,可以从模型机看到,该机采用了白色的前置面板,而非黑色。它是否会引领手机行业的热门配色还有待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