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丝玉手镯价格是多少 金丝玉手镯哪种颜色好?

    根据考察和探测,新疆准噶尔盆地是金丝玉的主要出产地。“金丝玉”主要裸露分布于克拉玛依等地区。其中以克拉玛依“魔鬼城”以西地区的戈壁滩出产较为知名。那么,金丝玉手镯价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金丝玉手镯价格是多少?

    金丝玉手镯价格是多少呢?一般来说,新疆金丝玉手镯价格为最贵。既具备宝石共有的高贵品细:是质地细密,结:是内在分子紧结,温:是玉石之蕴,润:则如露之欲滴,凝:则如透或半透的冻状,腻:有如油之外溢,因此其价格最为昂贵,约为万元左右。

    2017金丝玉手镯价格
    2017金丝玉手镯价格

    金丝玉原石制作的手镯正常价格区间一般在几百到一千元之间,极品及上上之品金丝玉手镯价值一般也多在3千到万元左右。价格其实也可以在货比三家之后就能得出个大概,如果是纯新手,多走走市场或者在朋友带领下买。

    金丝玉手镯哪种颜色好?

    金丝玉的红色种类繁多,有朝霞红、太阳红、国旗红、夕阳红、粉红、枣红、桔红、大红、朱红、鸡血红、鸡冠红、石榴红、玫瑰红、红糖红等,又有红皮白肉、红皮黄肉、红皮白黄肉、还有红中红等不同色彩,十分丰富诱人。可以说,红色金丝玉是最有收藏价值之石,当引起我们特别重视。

    红色金丝玉的饰品在所有色彩中是价格最高的,如一个小狐狸型挂件要上千元,双鱼型也要2000元以上,红手镯要万元左右。因为物以稀为贵,红色金丝玉比率仅占不到10%,真正好的不足1%,资源的稀缺性与大众的喜爱性决定了它有极大的升值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