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利得盈理财怎么样 利得盈收益是多少?

    信托资产型“利得盈”理财产品是基于信贷资产的信托理财,指以本行或外部信贷资产为基础资产,通过与信托公司制定信托计划,为客户开展的信托理财业务。那么,建行利得盈理财怎么样,利得盈收益是多少呢?

    建行利得盈理财怎么样?

    “利得盈”理财产品包括产品预期年化收益较好、期限合理、投资方向明确的信托资产型理财产品,低风险、流动性强,历史预期年化收益高于同期存款的债券型理财产品。

    建行利得盈理财怎么样
    建行利得盈理财怎么样

    历史预期年化收益较高、资金运作规范、风险适中、分享资本市场的成长的IPO新股申购型理财产品及历史预期年化收益较高、专业化运作、具有一定风险、分享资本市场的成长基金型理财产品。

    分为产品收益较好、期限合理、投资方向明确的信托资产型“利得盈”理财产品;低风险、流动性强,预期收益高于同期存款的债券型“利得盈”理财产品;预期收益较高、资金运作规范、风险适中的IPO新股申购型“利得盈”理财产品;预期收益较高、专业化运作、具有一定风险的基金型“利得盈”理财产品。

    利得盈收益是多少?

    利得盈收益是多少呢?利得盈”人民币理财产品,保本浮动预期年化收益型信托理财产品,募集的全部资金指定向贵州高速公路开发总公司(以下简称“贵州高速”)发放信托贷款,期限6个月,预计年预期年化收益率3.18%。

    期限多为半年、一年、两年等,这个期限指的是产品的日期,钱是自己的,肯定可以提前赎回,但是要是提前赎回,可能会有一定的违约金。个人建议最好是根据自己对风险的承受能力来购买。特别说明,这个不是储蓄,是一种理财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