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中秋高速免费吗 全年高速免费时间表一览

    我们期待已久的中秋节即将来了,对于辛苦上班的上班族来说是个非常高兴激动的事,因为又有小长假可以睡觉休息玩耍了,想必很多人都在节日到来之前计划着出游的行程了吧。那么,2017年中秋高速免费吗?我们来看看吧。

    2017年中秋高速免费吗?

    2017年中秋高速免费吗?据小编了解,中秋节高速公路通行本来是不免费的。但是由于2017年中秋节和国庆节假期重合,所以10月1日0时至10月7日24时,共有七天的时间,高速公路是免费的。

    2017年中秋高速是否免费
    2017年中秋高速是否免费

    2017全年高速免费时间信息:只有四个节假日假期实行高速通行免费,分别是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2017年春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1月27日(除夕)零点开始至2月2日(初六)晚24点结束,共七天。

    2017年清明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4月2日0时至4月4日24时,共三天;2017年劳动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4月29日0时至5月1日24时,共三天;2017年国庆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10月1日0时至10月8日24时,共八天。(参考2012年中秋,也是和国庆节一起免费八天。)

    小编提醒:一旦遇到故障或因紧急情况停车,要先将车停在右侧应急车道,打开双闪,在车后设置警告标示牌。乘客全部离开车辆,站到高速公路护栏的外面,千万不要坐在车里,更不能站在车边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