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砖厦门会晤纪念邮票发行公告 邮票收藏价值高吗

    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将于2017年9月3日—9月5日在中国厦门举办,为了纪念本次金砖会议的召开。金砖厦门会晤纪念邮票发行公告:中国邮政将发行《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纪念邮票。

    金砖厦门会晤纪念邮票发行公告:

    金砖厦门会晤纪念邮票发行公告:中国邮政定于2017年8月19日发行《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纪念邮票一套1枚,邮票面值为1.20元。该套邮票以2017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标识为主要设计元素,结合了鼓浪屿、厦门大学、集美学村等最具厦门特点的风光和人文标志,整幅画面视野开阔,色调雅致。

    金砖厦门会晤纪念邮票
    金砖厦门会晤纪念邮票

    前景以“海上花园”鼓浪屿的日光岩、建筑群和翩翩飞翔的白鹭和厦门大学的建筑为主要元素;远处的城市风光、集美学村等,充分展现厦门特色与风貌,既体现了厦门的战略地位、经济建设成就,又寓意金砖国家以厦门会晤为新的起点,面向大海,扬帆起航,携手未来的美好前景。

    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定于2017年9月3日至5日在中国福建省厦门市举办。厦门会晤以“深化金砖伙伴关系,开辟更加光明未来”为主题,回顾总结过去10年合作经验,携手规划未来发展愿景。

    中方愿同各成员国一道,秉持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金砖精神,全面落实历届领导人会晤成果,构建更加紧密伙伴关系,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有效应对全球性挑战,努力为促进世界经济增长、完善全球治理、推动国际关系民主化作出更大贡献。